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基层传真 > 正文
天镇县谷前堡镇:网格员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2023-06-08 07:35:2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高考如约而至,6月7日上午,谷前堡镇组织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志愿活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实验中学考点附近搭起遮阳伞棚,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口罩、矿泉水、考试文具等用品,还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咨询和心理辅导。
 
       通过悬挂条幅、面对面宣传、网格群发、张贴温馨提示等方式,积极动员辖区内居民们配合,号召大家在考试期间尽量减少噪音、绿色出行,呼吁商家文明经营,装修门店以及装修住户注意装修节点等等。
 
       烈日炎炎,网格员不惧高温,坚守在高考一线岗位,热情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助力高考,充分展现了网格队伍的精神风貌,让来往的考生及家长赞不绝口。
高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谷前堡镇社区网格员将在高考期间持续为广大的考生保驾护航,并预祝所有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赵利娜)

 
(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