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0352-2050288 投稿邮箱:dtfz110@qq.com
首页 > 三农在线 > 正文
大同参展第108届全国糖酒会收获丰
2023-04-19 07:57:49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三晋传媒网大同讯:在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大同“特”“优”农产品销售取得骄人成绩,参展的300多款特色农产品现场销售一空,销售金额12万元,43家企业共计与1800多家采购商进行了洽谈,达成合作意向230多个,意向金额4440万元。

  4月12日至14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西博城和世纪城会展中心举办。为全力打造“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区域公用品牌,将我市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市场,大同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43家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携300多款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开幕后,大同展位人流如织、热闹非凡,前来观展、品尝、咨询、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我市品类丰富、品种多样的“大同好粮”“大同黄花”农产品凭实力圈粉,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舌尖体验。参展期间,“大同好粮”“大同黄花”特优农产品也受到众多采购商的追捧。大同黄花坊城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乐说:“我们带来的黄花菜、黄花酱,还有黄花啤酒都比较受欢迎,先后有近30家企业和我们做代理、和我们谈商超终端销售,还有一小部分要做一些贴牌儿的,已有30万元的一个合作意向订单了。”山西雁门清高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康斌说:“这次展会已经有十几个意向客户了,来自全国各地,对咱们的产品反响非常好。”广州市一位采购商表示,大同的农特产品挺好的,非常愿意合作。

  展会期间,大同市展团还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学习活动。左云、新荣、灵丘等县区分管领导带队参展参会、学习交流,与全国各地采购商、经销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洽谈,并对成都周边地区进行了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我市参展企业和有关交流学习人员在展会期间还参加了本届糖酒会举办的近百场行业论坛活动,重点参加了本届全国糖酒会集中签约仪式暨乡村振兴新品发布会。同时,借糖酒会参展的机遇,大同好粮(黄花)协会与柳州市螺蛳粉协会就大同黄花和柳州螺蛳粉合作展开深度洽谈。(责任编辑:薛剑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