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2019-09-16 15:10:2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苏彦毓)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让消费者吃上放心无害的月饼,9月10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中秋节”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当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一行先后到万荣县后土超市、顺鑫食品厂等各类月饼生产、加工、销售地进行了现场检查,严格检查月饼质量情况。检查中,执法人员通过重点检查进货过程中是否索证索票;月饼保质期、生产日期标识是否齐全,产品是否有产品质量检验合格证书、是否存在过期霉变情况等,并使用食品安全检测箱对超市中各类食品进行了现场抽检,并无发现食品安全质量问题。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月饼时,要注意注意查看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尽量到大商场、大超市购买月饼;注意留存好购物小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