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七进宣传”交通宣传进企业 警钟长鸣保平安
2019-11-04 14:21: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闫晓红)为切实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4日,方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重点货运企业曹家山村金辉瑞隆矿业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金辉瑞隆矿业公司驾驶人介绍了近年来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形势及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并让企业员工观看了近年来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视频,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同时,民警就如何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向大家作了讲解,并对驾驶车辆超速、酒驾、接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扣分及罚款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告知大家应如何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驾驶员增强了对安全驾驶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日后的驾驶中,一定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牢记遵守交通秩序,对他人、自己和家人负责。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