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阳泉中级人民法院传达贯彻孙洪山院长督导工作要求
2019-11-18 09:54: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11月14日下午,阳泉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研究部属落实省院督导重点工作的意见要求。党组书记、院长陈明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两个一站式”、涉诉信访、执行、扫黑除恶等专项工作负责人及政治部、审管办、研究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审管办副主任杨华通报了全市法院审判质效及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陈明华以问题为导向,结合省院在提升执行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协调推进工作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阳泉两级法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改进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高院和市委部署要求上,要抓好政治建设,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落实主体责任,全力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二是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要求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完善问责机制,全面改进工作。三是要在专项督导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基本能力、攻坚能力,提升信息化水平,用先进信息技术带动提高审判质效,保证审判质量。四是要超前谋划,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宗旨,谋划安排明年工作,合理资源调配,调整审判管理机制,推动管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的现代化。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