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方山:施工发现步枪子弹 主动上交民警称赞
2019-12-04 09:53:37 来源:吕梁晚报
图说上交的子弹
      “平安吕梁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方山县公安局圪洞派出所始终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深入开展宣传、排查、收缴、追逃攻坚,加大缉枪治爆的清查整治力度。11月7日14时许,圪洞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群众李某手中持有十余枚子弹。
      经询问,李某称,他在公园吊桥附近北川河河槽施工时发现地面有部分金属物品,上前仔细查看后,确认为子弹,清点数量后共有十枚,李某主动将子弹上交至民警手中。民警确认该子弹为56式半自动步枪7.62毫米普弹,子弹虽已经锈迹斑斑,但依然存在安全隐患,民警当场将子弹按规定上交,现已移交治安大队进行保管。
      最后民警对李某主动上交子弹的行为给予了表扬,并鼓励其向亲友积极宣传治爆缉枪政策,共同维护辖区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李鑫焱)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