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临汾戒毒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19-12-23 10:16:58 来源:黄河新闻网
      近日,临汾戒毒所把物资采购部门作为敏感部门,要求物资采购部门和重点科室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自我监督约束,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该所要求物资采购部门和重点科室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按照分管业务范围和管辖部门,制定了任务分解责任清单、考核办法和考核标准,真正把管事与管人、抓业务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同时通过与党支部、重点科室和部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与党员干部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廉洁自律谈心谈话、开展“两个责任”自查自检、组织专题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等方式,抓住重点岗位、关键要害,突出重要事、重点人,针对日常工作中易引发“四风”问题进行警示教育,确保在物资采购全流程中,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不断筑牢部门党员干部的廉政思想防线,推进工作作风持续好转,为场所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保障。(冯振晋)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