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法治山西 > 正文
临汾市禁毒法制宣传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6-05 09:41:53 来源:临汾日报

6月3日上午,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临汾市禁毒法制宣传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在市区鼓楼广场启动。临汾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张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禁毒社工、志愿者代表做了发言,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了禁毒集中宣誓。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展示毒品样品模型、发放禁毒教育宣传资料等形式,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努力营造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落实毒品预防教育的良好工作环境和社会舆论氛围。

张勇强调,禁毒宣传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宣传责任。禁毒宣传教育参与部门多、涉及领域广,各级禁毒部门要高度重视禁毒宣传工作,搞好组织、协调和指导,推动形成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部门牵头负责、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

要立足源头治理,突出宣传重点。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紧紧围绕青少年群体,让青少年从小就打牢远离毒品的思想根基。

要拓宽宣传渠道,增强活动效果,借助互联网等新媒体的力量,讲好禁毒故事,弘扬禁毒精神,形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宣传氛围。(白洁)

原标题: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全市禁毒法制宣传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责任编辑:冯慧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