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教育园地 > 正文
太原市11所公参民初中转公
2022-07-14 09:53:29 来源:山西晚报

  原标题:太原市11所公参民初中转公

  3所公参民初中保留民办学校性质,招生办法不变

  7月13日,太原市教育局对今年太原市民办中小学招生情况进行了说明。11所公参民初中转公,3所公参民初中保留民办学校性质,招生办法不变。

  已转公的11所公参民学校义务教育招生办法不变,分别为:太原市令德中学校、太原市师苑中学校、太原市五育中学校、太原市外国语凤凰双语中学校、太原市同心外国语中学校、太原市师爱中学校、太原市文华中学校、太原市三立中学校、太原市南海中学校、太原市杏花中学校、太原市新民中学校。

  太原市志达中学校、太原市知达常青藤中学校和太原市大成学校3所公参民学校继续保留民办学校性质,招生办法不变,2022级及以后进校各年级将不再占用公办学校的教师资源。

  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全市民办小学(含九年一贯制学校、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的学位(含2022年以前入校的各年级)将由市、县(市、区)两级政府购买,不再向学生收取学费,住宿费及其他代收费按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核定的项目和标准正常收取。

  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全部实行注册入学,剩余招生计划不再补招。(记者 杨晶)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