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426159088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晋城市市长王震调研检查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
2020-09-21 08:22:39 来源:晋城在线
      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0年9月21日-22日在晋城市举办。 9月20日,晋城市市长王震深入司徒小镇,就大会筹备情况再检点、再梳理、再落实。副市长梁丽萍、王宏微参加调研。

      王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司徒小镇停车场施工情况、各展示区和主会场布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大会筹备的总体进展情况汇报,针对筹备过程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仔细分析、逐项梳理、现场解决。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抓好首届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着力办一届高标准的康养盛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康养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叫响叫亮“宜居·宜养·宜游,晋善·晋美·晋城”品牌。

      王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抢工期、抢进度,再完善、再提升,加快推进大会筹备扫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整治,做好沿路沿线以及会场内外环境卫生整治,着力营造清爽、整洁、有序的大会环境;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接待水平,扎实做好服务人员培训,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大会服务高效流畅;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安保力量,抓实食品安全,全面排查隐患,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顺利;要认真做好宣传报道相关事宜,精心准备策划,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展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崭新面貌。(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郭军艳)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