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山西曲沃——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020-02-11 10:40: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文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曲沃县委县政府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县委县政府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全县各机关单位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保稳定,迅速形成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举措。

交警大队教导员冉红喜与城市中队张巍

2月10日,由曲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教导员冉红喜,曲沃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市中队中队长张巍,曲沃县乐昌镇政法委书记吉建军,曲沃县交通运输局,曲沃县道路运输管理局书记张宾,曲沃县中医医院,曲沃县公路段等单位在曲沃县侯马交界处疫情检查站组成了防疫检查小组。

面对疫情,防疫检查小组舍小家为大家,始终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岗位,“您好!请你们下车测一下体温,你们从哪里来,去哪里,身份证拿出来登记一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紧绷心弦不放松,以一如既往的热情与耐心,服务每位过往的群众车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为每位过往的车辆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