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不负韶华 圆梦同盛
2020-04-07 09:58:1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赵华伟)经过细致周密的疫情防控准备和上级部门验收,3月25日,临汾同盛实验中学高三学子顺利返校,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冲刺即将到来的高考。


  运动是生命的保障。操场上,同学们生龙活虎,激情四射,用奔跑的姿态追逐梦想,用腾跃的步伐唤醒热情,彰显了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清晨,教室里琅琅的读书声不绝于耳。经历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同学们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强,高考必胜的信念也更加坚定。

  窗明几净,光线充足,课堂分散,井然有序。小班教学,每班不超30人,保证足够空间。“惜春光之易逝”,同学们争分夺秒,冥思苦学,对知识的渴望流于笔端。他们深知:撒进奋斗的沃土,一滴汗珠就是一颗希望的良种。

  一言一行彰显人格魅力,一举一动体现师者风采,一字一句包涵谆谆教诲,一分一秒无私奉献青春,老师们和高三学生共度这段最美时光。

  人生,要全力以赴,因为幸福和成功都源于自身的努力和付出。即使没有出色的能力,也要有敢于追梦的斗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自己的光,驱散心中的阴霾,照亮人生之路!励志教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闻灾祸,则指天,借问天何忍,搅动一国心碎;看霞光,亮东方,励志铸辉煌,祈匡国运安康。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我校降半旗举行默哀活动。

  食堂香喷喷的饭菜和四人一间舒适的宿舍,为我们扫去身上的疲惫。

  每天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餐厅、宿舍及时消毒,确保师生身体健康。

  用关怀点亮心灯,用爱心唤醒激情!校领导深入食堂和公寓,关心师生的日常生活。

  人生路漫漫,曲折艰辛,只有拼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面对临近的高考,我们要做敢拼敢搏的勇者,追梦圆梦的斗士,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勤学苦练,决战高考,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光芒!

(责任编辑:张依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