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经济能源 > 正文
民航山西监管局对临汾民航机场开展危险品检查及考核工作
2022-09-26 14:55: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国平  李敏)2022年9月20日至21日,民航山西监管局运输处二级调研员柳文利对临汾民航机场危险品管理及培训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机场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陪同检查,并与柳文利调研员就危险品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上,机场公司党委主要领导代表公司对山西监管局一直以来对临汾机场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检查采用现场提问、岗位检查、文件审查、考核测试等方式开展,紧盯关键岗位、关键场所、关键环节,主要聚焦航站楼的危险品航空运输信息告知、岗位人员对速查手册的掌握程度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的运输要求和《临汾民航机场危险品培训大纲》《临汾民航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手册》、危险品资质培训、危险品的自查和管理、危险品应急演练以及危险品的作风建设等相关内容。次日,在CBTA培训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对安检、监装监卸、客运等六个岗位共14名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并组织6类危险品管理人员阅卷,为CBTA培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柳文利调研员对临汾机场的危险品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临汾民航机场应持续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按照危险品法定自查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保障、优化作风建设、提升危险品运输各环节的管理,积极推进CBTA的培训方案制定工作,不断夯实危险品航空运输的安全管理。

(责任编辑:张文杰)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