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汾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耀忠深入基层调研
2019-07-15 10:19:5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拽)7月9日,汾西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耀忠先后深入永安镇派出所、后加楼村、永安镇综治中心、扫黑办,僧念镇南庄村、僧念镇派出所、僧念镇综治中心、司法所、扫黑办,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综治维稳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武耀忠认真听取了永安镇、僧念镇对政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全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扛起政治责任,把政法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延伸到最基层,做到问题发现在最基层,解决在最基层。乡镇党委、政府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苗壮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