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753796319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常青召集分管部门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2019-09-15 09:13:53 来源:临汾日报

9月12日下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召集分管部门,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临汾市财政局、住建局、人社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青强调,各部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完成规定动作,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

要统筹推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本部门、本系统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再上台阶;

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直面问题、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争当表率,各部门负责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记者 李羿玫)

原标题:强化领导 压实责任常青召集分管部门传达学习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孙海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