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民盟吕梁市委亲切看望徐其祥老主委
2020-01-22 17:23:08 来源:民盟吕梁
      2020年元月21日,原民盟吕梁市委委员、民盟孝义市总支部名誉主委、孝义市政协副主席刘旺珠,民盟教育专委会主任、孝义总支副主委史志杰,孝义总支部盟员张恒雄一同看望慰问原离石支部主委徐其祥。
      徐其祥系离石支部第三、四、五届主委,87岁高寿,上世纪50年代老牌大学生,为吕梁民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刘旺珠一行带去盟市委的问候和慰问金以及盟总支的慰问品,还向徐老汇报了民盟吕梁以及民盟孝义总支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徐老和刘旺珠主席阔别多年共话盟情,共忆当年一起共事的经历,在交谈中彼此流露出无限深情。得知民盟孝义总支现在队伍壮大,盟务工作成绩喜人后,老人表示非常欣慰,同时徐老表示,有机会要亲自在孝义市区走走,上孝义金龙山“民盟林”看看,领略百强孝义的旖旎风光。
      一行人为徐老身退心尤热,胸怀民盟事业的精神所感动。以徐主委为代表的吕梁老一辈盟员高尚的情操和高格局将是鞭策后辈盟员前进的动力,是民盟吕梁的宝贵精神财富。民盟吕梁市委将带领广大盟员继承前辈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把盟务工作开展好,为吕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吕奋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