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旅游 > 正文
促进旅游复苏 “省内游”航班启动
2020-07-23 16:10:25 来源:太原晚报

山西文旅集团消息,为促进山西旅游复苏,“大同飞”省内游旅游航班启动,将带给游客独特的观感体验。

旅游市场按下“重启键”后,山西文旅海景旅行提出“坐大飞机,游大山西”旅游新概念,推出“大同飞”系列产品。系列产品按照“1+3+N”设计,“1”是指昆航太原——大同核心航班,“3”是指正飞、倒飞、随心飞三种方式,“ N” 指多种旅游主题和旅游目的地,比如,“方特遇上水世界”欢乐主题、“领袖足迹”文化历史古迹主题。通过“大同飞”旅游产品,游客体验了水世界的夏日凉爽,饱览了云冈石窟、大同火山群等历史文化古迹和自然风光,欣赏了黄花盛开的田园风光。

依靠我省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山西文旅还将推出“平遥+通天峡”“平遥+乔家大院+壶口瀑布”“云冈石窟+乌龙峡”等富有特色和魅力的省内游产品。(记者贾尚志)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