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城区第七中学: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13 13:36:0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王平堂 王春海)9月10日下午,朔城区第七中学七年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七中操场隆重举行。大会由朔城区七中德育处主任王春海主持,校长边国良、书记刘禅以及学校中层以上领导、七中全体师生及教官3400余人出席大会。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校长边国良、书记刘禅等在军训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各方队进行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军姿挺拔,步伐矫健,精神饱满,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随后,新生军训代表赵书源同学作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受训新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弘扬七中精神,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中学生。


边国良校长及其他领导为军训中的优秀学员和优秀教官颁奖,并授予朔州战狼培训基地锦旗一面。刘禅书记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军训的成果及汇报表演取得的成功。适逢第35个教师节,深情问候七中全体教职工,并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军训汇报表演圆满结束,为期八天的军训生活落下了帷幕。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