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934909985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朔州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中秋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2019-09-14 12:17: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刘晓宁  乔圣君)9月12日,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局长刘贵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副处以上干部出席会议。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拥军朔州调研讲话精神,市纪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关于做好贯彻落实教组发【2019】22号中办发电【2019】29号文件精神的通知》以及《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的通知》等。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清廉之弦、筑牢思想之堤坝。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相关规定要求;二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各学校的校长、园长要扛起、抗牢、抗好主体责任,贯通好“两个责任”,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自觉维护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共同做好全局"一盘棋"的大文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四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牢记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工作上要严格照章办事、依规做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同时要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从我做起、从我严起、从小抓起,将中央八项规定记在脑中、存在心里、落在行动中,严守纪律底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的过好中秋国庆“两节”。

(责任主编:赵义富)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