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精准扶贫 > 正文
送戏下乡到基层 文化扶贫暖民心 ——民建忻州市委赴静乐县开展扶贫义演
2019-04-28 09:34:3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又是一年春好季,正当扬帆迈新程。民建忻州市委以扶贫攻坚统揽社会服务工作大局,以服务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以文化植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把精神扶贫不断引向纵深。民建忻州市委牵头组织,联系山西省话剧院,携手静乐县工商联、王村乡人民政府、国新能源驻村工作队于4月21日至23日在静乐县开展为期三天的送戏下基层扶贫义演活动。







省话剧院演出节目有话剧、小品、演唱等,演出节目内容贴近农民生产、生活,小型多样、生动活泼、亮点纷呈,为静乐县王村乡后板岔、西马坊、上道宏、界桥、善应、三山等村庄共3000多名村民送上了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传播了正能量,感染了群众,鼓舞了士气,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良好的家风、村风、乡风注入了活力,为有效激发贫困群众自主脱贫意识注入了新动能。(民建忻州供稿:陈婷)




 


(责任编辑:张锦秋)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