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联系热线:13593208963
首页 > 忻州时政 > 正文
忻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长、副区长、监察委主任...新当选产生
2021-04-02 14:09:52 来源:首善忻府
       3月31日,忻府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崔向松和大会执行主席安亮东、宁康平、闫莉芸、李文渊、王国昌、秦伟、秦丽、任明生、付俊敏、王万荣、李志军、陈卫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崔向松主持会议。

3月31日,忻府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武琛哲 摄

崔向松主持会议。冯媛 摄
       张生明、郭新和、杨利民、孙晓磊、刘启国、张莉、赵栋、武耀东、王俊奇、史万中、张鹏等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正处级纪检监察员、二级调研员薛光文,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吕效禹,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副组长、市人大财经工委四级调研员杨志宏及市委县乡换届督导组成员李勇、王峰平、高健出席大会。
       会议应出席代表249名,实出席代表244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安亮东当选为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生明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区长;
       李文渊当选为区监察委员会主任;
       韩进堂当选为区人民法院院长;
       张陆翔当选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史万中、秦丽、任明生、付俊敏当选为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孙晓磊、张晋荣、张宇、张鹏、王素霞、白先明、郭春宝、杨剑春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于秀枝、王俊伟、毛存文、白双云、乔温泉、刘永珍、刘迎春、刘金柱、刘党明、孙树林、李子文、李喜元、杨乐、汪洋、张喜伟、张智慧、
陈永强、陈俊杰、周小牛、周惠东、赵本宁、胡永青、姚德平、贺荣波、郭永前、郭沛华、崔文虎、谢利荣、蔚念军、薛志峰当选为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还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四个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在主席台前与代表见面致谢。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张生明作当选发言;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区人民政府区长张生明作当选发言。冯媛 摄
       张生明在当选发言中表示,对组织的培养和厚爱、代表的支持和信任、全区56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刘泓利 摄
       张生明表示,将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紧紧把握全面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守“十个干事导向”,坚持政治担当,坚持依法行政,坚持落实为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廉洁从政,认真履职、扎实苦干,奋力开创新时代首善忻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