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法治在线 > 正文
阳泉第二监狱举办欢庆“八一”建军节座谈慰问会
2019-08-05 09:45: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在“八一“建军节之际,阳泉二监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退伍军人座谈和慰问,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退伍军人们身着迷彩服和工装,神采奕奕,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叙祖国发展历程,共话部队难忘经历,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充分肯定大家在本职岗位上,勤勉履职,扎实工作,感谢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阳泉二监的安全发展稳定做出了贡献。希望他们能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军人的作风,再接再厉,作好表率,再立新功。同时还为每名同志发放了慰问品。



退役军人代表畅谈了退伍后的感受,表示将牢记“一日从军行,终生跟党走“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兢兢业业把肩负的工作任务完成好,为确保监狱的安全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