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座谈会
2019-03-26 11:00: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3月20日,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座谈会,部分在孵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家就新时期创优营商环境、把握政策支撑、突破小微企业发展瓶颈、实现“抱团取暖”共同发展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创业园有关负责人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办法及近期出台的《鼓励创新创业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与企业家就智能物联网应用基地试点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创业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园区作为阳泉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孵化器,是科技资源、科技人才的集聚区,是推动科技创新、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市科技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以这次大讨论为契机,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准发展短板,定位发展方向,完善服务体系,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吴 珊)
(责任编辑:侯宗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