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阳泉“互联网+考核”模式使测评更客观
2019-03-26 11:06:07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3月25日(记者 张文华 通讯员 郭宇杨)只要用手机“扫一扫”,就可以评价本单位的领导及班子,大大简化了测评组织程序。在近日进行的阳泉市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考核民主测评工作中,阳泉市的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互联网+”给办公模式带来的新变化。

       此次年度考核与以往的显著差别在于:使用手机号码登录手机端“阳泉市领导干部测评系统”,就可以评价本单位的班子和领导,没有了以往成堆的纸质测评票。

       据介绍,“互联网+考核”有着多项优点。首先是更加简单方便,只需要将测评内容按照模板格式导入系统后台,设置好被考核人、参与考核人、考核的起止时间,考核结束后,系统会自动统计结果。

       其次是更加真实精准,通过手机微信进行“背对背”测评,大家不需要聚集在会议室,时间相对充裕,精神相对放松,可以选择自己适合的时间和环境,进行充分的思考,避免了因惜情顾面等原因造成的不敢填不愿填的现象,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结果的真实性。

       最后是研判更加科学,测评系统依托阳泉市“政务云”平台而建立,在较大程度保障系统安全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还可以将每次考核的数据记录在册。
 
(责任编辑:侯宗秀)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