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阳泉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8 10:36:31 来源:阳泉市教育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阳泉市教育局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11月14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党委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在南山公园“人与自然”长廊,机关20多名党员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分工合作,对长廊的枯枝落叶、果皮纸屑、塑料垃圾等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大家不放过任何细节,一个个烟头、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瓶都被清理干净。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长廊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各基层党支部都要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结合实际,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的要求,将学思与践悟结合起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持续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提高主题教育效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