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孝老爱亲话重阳
2019-09-30 09:02: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值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由市委老干部局、市精神文明办公室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阳泉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70华诞“孝老爱亲话重阳”专题文艺晚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玉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喜平,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李若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史翠花,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书记赵志,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温银兔,市老年大学专职副校长赵惠英、市老干部休养所所长于万山等领导出席活动,与原市级老领导、市离退休干部支部成员等老同志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度国庆重阳佳节。
 
       演出在开场舞《红红火火》中拉开帷幕。来自老干中心各活动团队1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为大家献上了京剧、诗歌朗诵、旗袍表演、健身球、古筝、阳泉评说、手风琴、民歌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展示了阳泉老干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传递出对中华盛世的美好祝福。同时,晚会还以访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史喜平,原地市级老领导杜肇昆及各活动团队老干部的形式,从阳泉经济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建设者和见证者的视角,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阳泉的发展成就。访谈过程中,老干中心书画室、布艺工作室的老同志登台现场助兴,挥毫泼墨,展示非遗精湛技艺,引发在场老同志们阵阵掌声。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老干部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为保证演出效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经过前期精心组织、反复开会研究,结合老同志的兴趣爱好和身体特点,从60多个活动项目中优选节目。参演老同志们平均年龄63岁,年龄最大的78岁。中心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排练了一个多月。经过不断地修改、加工、排练,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彩排任务,最终以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干部的一致好评。看着老同志们脸上幸福、快乐的笑容,组委会领导和工作人员倍感欣慰,这次晚会充分体现了中心“敬老无上限、服务无止境”的为老服务宗旨,同时也为进一步搞好老干部工作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