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2019-10-10 10:11:18 来源:阳泉日报
      10月8日,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二批推进会的要求,进一步对表对标、狠抓落实,把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实施好,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全省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进行。市领导关建勋、巩成、吴纪平、任建华、王铁梅、杨自明、张其光、郭卫东、申济、郭少敏等在阳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认为各地各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动员迅速,进入状态快,党员干部专注,学做查改一体推进,声势氛围积极昂扬,第二批主题教育呈现主题不变、主线突出、标准不降、力度加大的总体态势,但同时也还存在不平衡、不聚焦、不到位等一些值得注意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矫正思想认识偏差,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防止“走神”“散光”,更加鲜明地把主题主线立起来。三是进一步突出专项整治,防止交假账、交空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要更好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年内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互促共进,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