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用心服务树模范 专业服务显风采
2019-01-26 17:05:4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胡丹)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查勘员陈利宁在定损返回途中,路遇一起交通事故。他将车停在安全区域前去查看。经了解,刚刚发生追尾事故,双方车险均不在平安投保。车主都着急接孩子,情绪比较急躁,陈利宁立即指导其报案,在等待查勘员的过程中,他耐心地为二位车主解答了理赔流程,最后协助进行了事故处理。这次事故很快得以解决,二位车主对陈利宁主动、专业的服务称赞不已。
       好车主自助批改 贴心服务客户点赞!
       1月18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柜面人员杨弘接待了一名行色匆匆的客户。经询问,客户吕先生在内蒙古自治区买了新车并在当地投保交强险。返回山西上户时发现无法办理,经查是办理交强险时身份证地址录入错误导致,客户十分心急。
       杨弘安抚客户,说不必心急,马上帮客户下载平安好车主APP,耐心讲解并协助客户进行批改。批改后为了客户方便查找,在便利贴上写下查询电子批单的步骤。贴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客户赞扬。吕先生连称,买保险,选平安,就对了!
(责任编辑:任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