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理赔公正又高效 拿钱回家喜开颜
2019-01-26 17:16: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胡丹)近日,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迎来二位特殊的客人,石老先生和爱人马女士送来一面绣有“理赔公正又高效 拿钱回家喜开颜”的锦旗,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事情起因于2018年12月10日18时,凤凰东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石先生驾车撞倒过马路的张先生,张先生当场死亡,交警判定肇事司机承担全部责任,石先生被拘留。
       查勘员刘晋川接到报案后迅速联系客户,同时上报分公司,公司迅速响应,第一时间通过承保系统联系到了石先生家属,了解到石先生家里情况特殊,爱人不在身边,家中还有嗷嗷待哺的孩子需要照顾;刘晋川又立刻联系死者张先生家属,张先生属于农村户口,但是能提供城镇居住证明,小刘指导张先生家属准备相关资料,积极调查多次走访宁武村核实情况,最终认定属于城市户口,并于2019年1月16日将54万元赔款支付三者第一受益人并帮助肇事司机石先生取得谅解书。
       现在石先生已回到家中,石先生的父母对平安查勘员的专业服务给予高度评价,感慨道“出事后腿都吓软了,两眼摸黑,幸亏有平安保险,才能这么快给受害人赔款,他们觉得给受害人及家属带来了很大的伤痛,但自己根本承担不起这样高额的赔款,赔了钱才能取得谅解书,他们的儿子才能出狱回家过年,感谢平安,特送锦旗一面。”
(责任编辑:任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