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建行阳泉分行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19-02-22 13:40:3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丰富广大客户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愉悦、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月19日至20,建行阳泉分行在业务经营部门前广场举办“猜灯谜 闹元宵 拿好礼 建行灯谜会”活动。
      活动当天,业务经营部门口早早地搭起了灯谜台子,色彩缤纷的 “灯谜链”在流光溢彩的灯光下,显得格外喜庆。广大客户踊跃参与,现场人头攒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穿梭在灯谜的海洋中,猜谜语、签产品、拿礼品,充满了欢声笑语。
      猜灯谜活动是阳泉分行一项传统文化活动,已经连续举办6年,此次灯谜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融小常识、词字谜语、建行产品等,累计灯谜数量达到500余条。活动的开展在树立企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进一步深化了客群关系,为该行旺季营销的业务宣传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满红)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