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建行阳泉分行强化一季度营运管理工作
2019-02-22 13:43: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优化客户体验,提高网点营运效率,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建行阳泉分行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一季度,尤其是春节、元宵节期间营运管理工作。
履责担当,开展基础业务指标达标工程。由该行营运管理部牵头,各网点营运主管负责,全面开展现金业务、服务效率指标、柜面业务风险管控、电子对账、稽核监测管理以及COS-T系统生产效能等业务指标达标工程,提升营运工作效率。
       狠抓服务,优化客户消费体验。开展网点亮化工程,布置节日装饰,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组织开展各类客户优惠和趣味活动,“挑战十秒”“体验聚财产品”“火锅节”等活动引起了客户的广泛关注。同时进一步强化柜面服务,积极开展自觉自我监督,养成优质服务习惯,坚持相互提醒相互促进,为客户提供“宾至如归”的消费体验。
       合规运营,杜绝风险事件发生。全面强化柜面操作风险的控制,扎实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排查工作,重点检查现金、重要空白凭证、印章管理、配送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制定下发管理清单,明确岗位责任,确保安全稳定生产。
       强化应急准备,做好金融服务保障。一方面组织全行现金管理人员合理匡算一季度不断时段现金备用量,确保满足柜面及自助设备的现金用量;另一方面加强自助ATM机具和智慧柜员机管理,强化人脸识别通过率及人机协同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 :赵清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