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建行阳泉分行与联通签约“裕农通”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2019-02-22 13:46:02 来源:三晋传媒网
       近日,建行阳泉分行与联通阳泉市分公司在平定县锁簧镇签约“裕农通”普惠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该行行领导以及联通阳泉市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为“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揭牌时,建行阳泉分行表示,作为国有大行,该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把金融服务普惠化、场景化、数字化,将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落到实处。此次与联通公司携手合作,将裕农通”和联通零售网点相结合,更是让大山深处的百姓也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和通信服务。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新时代要求、践行新时代思想,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实现互惠共赢。
       联通阳泉市分公司表示,今天的签约标志着阳泉联通与阳泉建行的合作翻开了新的篇章、进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阳泉联通将发挥自身在网络资源、服务体系、客户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协同阳泉建行,加快 “裕农通”项目推广,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通信、金融互荣共生新标杆。
       此次“裕农通”普惠金融战略合作签约将建行的惠农服务方式“裕农通”搬进联通的服务门店,广大村镇客户无需再长途往返建行网点,家门口即可办理转账、查询、缴费、理财等银行业务。“以前还得去县里面才能取钱,现在家门口就能把钱取出来,真实太方便了,感谢建行和联通。”刚刚办理完业务的张大爷高兴地说道。(赵清风)
     
(责任编辑:张满红)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