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新景公司纪委节日期间严格开展检查确保风清气正
2019-02-26 11:05: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 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根据中纪委、省纪委和省国资委纪检组有关精神,按照集团公司的具体安排,新景公司纪委就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风清气正。
        新景公司纪委首先认真组织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廉洁意识。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日常习惯和行动自觉,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此项工作由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主抓落实,要求做好签到、记录,资料完善,留有痕迹,随时备检。
        他们在节前约谈了重点岗位负责人。公司纪委协助党委开展节前约谈财务、人力资源、公务接待、公务用车、食堂等重要管理部门负责人,督促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把好第一道关口,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发生。此项工作由纪委牵头落实。
        新景公司纪委严格开展了监督检查。公司成立监督检查组。检查时间是从2018年12月底至2019年2月上旬。检查内容是以“十个严禁”要求为重点对照开展监督检查,检查方式:检查组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打招呼、明察暗访、随机督查、接受举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上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化的监督检查。经过检查,节日期间新景公司未发现违规违纪问题。
(责任编辑:张宏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