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骆惠宁在太重集团调研并现场办公时强调:抓住机遇 深化改革 改进管理 党建保障 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6-02 09:31:58 来源:山西日报
    6月1日,省委书记骆惠宁深入太重集团调研,了解风电智能化园区建设情况,听取太重集团负责人关于企业改革发展情况汇报,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骆惠宁充分肯定太重集团的历史贡献,希望有关市、部门和金融机构对企业要真帮助,勉励企业要更努力。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国家发展先进制造业的战略机遇,优化企业发展战略、模式和目标,大力深化改革,加快自主创新,改进管理经营,坚持党建保障,努力打造一流装备制造业企业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王一新、李晓波,省有关部门、长治市、中央驻晋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会,并就支持太重集团发展提出建议和措施。现场办公会开出了信心,开出了希望。(记者 陈俊琦)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