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2020-02-19 17:49: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点赞!”
       “手艺不错!”
       “技术高超!”
       “变身啦!”
       被大家夸赞的人是政府法制杂志社办公室主任、老党员任俊元。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山西省启动一级响应,大街小巷里的理发店均处于停业状态,将近一个月的生长,“头发长成草”成了男同事们共同的烦恼,而细心的任俊元看到眼里,记在心上。
       2月18日,成了“爱心理发师”的任俊元开启了新的工作任务。一把椅子、一把推子,还有用塑料袋做好的防护衣,一推一剪之后,在杂志社坚守工作岗位的几男同事们露出了精气神,大家都说,这下可以轻装上阵继续干活啦!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疫情突发期间,任俊元始终奋战在工作岗位,全力以赴投身抗疫工作。今天,他再次以他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履行使命。他的行为让党徽更闪耀,让党旗更鲜艳,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政府法制供稿,采写:雷蕾)

(责任编辑:翟晓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