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山西省“百日清零”专项行动组在盂县专项督查
2019-07-15 14:16:03 来源:黄河新闻网

7月12日,山西省违法排污大整治“百日清零”专项行动驻阳泉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监察专员杨雨公一行到盂县城西热源厂进行专项督查。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宏革,盂县县长梁海昌、副县长王建源,阳泉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贵卿陪同。

杨雨公一行深入供热车间,仔细查看了锅炉改造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热源厂夏季检修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夏季检修工程进度、工期及资金到位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检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雨公强调,冬季供暖是事关全县居民和每一个家庭的大事,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各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热源厂夏季检修工作,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晋盂热力有限公司要向老百姓保证,最大努力克难攻坚,坚持科学改造、科学管理、科学运营,力求最好的结果,确保全县冬季供暖工作万无一失。

梁海昌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资金保障,督促晋盂热力有限公司持续发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同时,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阳泉市生态环境局盂县分局局长杨献东,晋盂煤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爱忠,党委副书记、矿业公司董事长、晋盂热力公司董事长武俊财,晋盂热力公司总经理郭忠志参加专项行动。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