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盐湖区检察院认真传达学习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
2019-08-15 10:39: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为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业务素质,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 8月14日下午,盐湖区检察院召开时事政治学习会,会上,郭宇峰副检察长领学了检察日报《以实干精神抓好下半年检察工作》理论文章,李向阳副检察长通报了1至7月份业务数据,王红贞副检察长领学了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段浩检察长传达了上半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会议精神,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做实做细、抓好落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法律法规和政治业务学习。要把政治业务学习深度融合,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总要求,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结合“检答网”、干部在线学习等,深刻领会相关要求,融入各项检察业务,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二是要聚焦“四大检察”,抓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对照通报的业务数据,各业务部门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不足和提升空间,要对照业务工作认真来一次回头看,强弱项,补短板,为全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坚持以改革促工作。要把内设机构改革、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和检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振奋精神,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确保改革不走过程,见到实效;四是要认真抓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实。结合省院巡视整改要求,按照市院部署,围绕六个方面38个问题,进一步进行认真自查,做到立行立改,立知立改,各分管领导和中层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负起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扎扎实实开展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严肃纪律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以良好的纪律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健康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