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运城警方治理毒驾取得阶段成效
2019-09-23 09:41:08 来源:运城新闻网

近日,从运城市公安局获悉,为期3个月的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专项治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市共排查驾驶员191270人、查缉车辆27489辆,查获吸毒人员50人,强制戒毒1人、社区戒毒2人,行政拘留29人、行政处罚21人,共对89名涉毒人员驾驶证进行了注销。

行动中,全市共散发宣传册页2万余份,发微信3万余条,张贴布告3000余份,在各类网络媒体、报刊刊登毒驾治理信息30余条,做到了毒驾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

据了解,7月初,运城市禁毒办先后印发了《运城市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吸毒人员驾驶机动车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并要求交警、禁毒部门相互协作,在辖区内设立检查点,对毒驾进行严格排查;在平陆、芮城、临猗、新绛、稷山、河津等出省的交通要道设立毒品检查站,全天候进行查缉工作;对所有的物流公司、运输公司、客货运车辆驾驶员进行一次全面摸底排查,登记造册,签订《责任书》;对查获的吸毒人员在依法作出处罚的同时,及时向交管部门通报检测结果,由交管部门依法对当事人毒驾行为予以处罚并注销驾驶证。(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