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运城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5:44:3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周国宾) 1月15日,运城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尚礼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冯养合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刘悦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局机关、交警支队、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城南公安分局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直属分局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方法路径。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更好地把党员民警的精力和注意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凝聚到担当作为上来、凝聚到公安实践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学习、认真调研、认真检视、认真整改,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认真总结公安机关主题教育的做法和成果,进一步增强锻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铁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这次主题教育对新时代开展党内集中教育进行了新的探索,积累了新的经验,这些有益经验弥足珍贵,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把锻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铁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

郭尚礼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夯实锻造一支高素质公安铁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民警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持之以恒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要进一步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初心体现的是宗旨,使命直指的是担当,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党的思想教育永不松懈、践行初心使命永无止境,全市公安机关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职责任务,在新的起点上努力谱写运城公安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