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2019-11-18 16:40: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1月18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及县委杜中伟书记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部署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国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学、专题培训学、理论宣讲学等形式,真正把全会精神学习深、领会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对年度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明确标准,定时定量,确保年度重点工作圆满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思路和工作重点。对明年工作怎么抓、抓什么,实现的目标和成效要提前谋划,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进全县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