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临猗县委书记 县长等领导视察春节亮化工程
2020-01-23 14:22:5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1月21日晚,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等领导对2020年春节亮化工程进行视察,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海军进行了工作汇报。


县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郇阳广场、南城中心广场,对两广场布置的灯展活动进行详细视察,并对双塔南北路、府东西街、丰喜路等路段的街道节日亮化进行了观摩。王海军局长从三方面做了汇报:一是今年的春节亮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进行方案设计,以打造“党建、果品、商祖、渔药”四张名片为特色,进一步宣传临猗、塑造临猗形象,为推进“四个临猗”建设加鞭助力;二是重点对府东西街、双塔南北路、丰喜路等主要街道以及郇阳广场、南城中心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节日亮化,为广大群众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三是住建局抽调精兵强将,成立节日亮化专项工作组,日夜奋战,为春节亮化施工和安全维护保驾护航。

县领导对春节亮化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住建局一定要以人民群众的安全为重,在营造好节日氛围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措施,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国杰,亮化组全体成员全程陪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