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小镇】上党区振兴学校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2019-06-04 15:22:52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上党区振兴学校“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振兴会堂举行,振兴小镇党委班子成员、振兴学校师生、家长共计1500余人参加。会上,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向振兴学校捐赠校服1600套,价值20余万元。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向振兴学校捐赠校服
 
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发表讲话
      牛扎根在讲话中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振兴学校的各级政府表示真诚的感谢,向长期在教学一线的乡村教师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近几年来,振兴学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下,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基础教育不断提高,教学成绩稳中有升,教育工作成果可喜可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希望同学们牢记红领巾的深刻内涵,拥有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珍惜我们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希望老师和家长们互相配合,培养同学们乐观进取的美好品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繁荣作出贡献。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斗志、促进全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表彰大会对常乐等8名教师授予“优秀辅导员”称号;张爽等136名同学授予“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张杰凯等79名同学授予“优秀少先队员”荣誉称号;李潇钰等18名同学授予“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袁淼晨等30名幼儿授予“模范幼儿”荣誉称号。
 
振兴学校校长郭丘发言
      会上,郭丘校长回顾了振兴学校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上党区教科局、新区党委、学生家长、和全体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对振兴集团多年来尊师重教、赠送校服和捐资助学的鼎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塑造良好的道德品质,学习各种新知识,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再接再厉,使自己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中国范儿》中拉开序幕,孩子们优美的舞蹈和欢快的歌声生动的展现了少年儿童勃勃生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之情。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动感十足,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六一期间,振兴学校还组织了手工制作、剪纸绘画、少先队入队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新时期振兴学校全体师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