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正文
省联社党委组织全系统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2020-06-24 16:48:58 来源:山西新闻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联社党委在全系统组织开展十项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引导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和发展质量水平,奋力书写山西农信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根据省联社党委的安排,系统各级党委(党组)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通过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准确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切实抓好民法典专题学习,自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切实抓好省委金融改革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省联社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坚定不移强化党对农信事业的领导,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切实抓好抗疫事迹专题学习,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三要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和“不忘初心·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突出政治性,采取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四要严肃认真讲好党课,由各级党组织书记为党员干部讲党课,突出学习实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主题,突出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等内容,结合强化政治意识、做到“三个表率”、建强基层组织、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要求,注重讲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事迹。五要深入基层走访慰问,使广大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六要深入联系点调研,开展政策宣讲、加强工作指导、听取基层意见,帮助解决突出问题,限期转化提升。七要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分析,对全系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点评,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八要大力表彰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形成比学赶超、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九要发展一批新党员,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充分彰显加入党组织的鲜明政治性和庄重仪式感,使入党积极分子既从组织上入党,更从思想上入党。十要举办系列文化活动,围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举办文艺演出、知识竞赛、征文演讲、诗歌朗诵、主题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带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营造共庆党的生日、共享伟大荣光的浓厚氛围。(王怀远)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