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正文
交城县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3 09:51:29 来源:中新网山西
图/张英杰

中新网山西新闻7月2日电 7月1日上午,交城县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奋发有为地把交城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交城县委书记张振明出席并讲话。交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志江主持纪念大会。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交城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先后举办了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1—5月份全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93个百分点;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责任,县级领导下沉担任乡镇党委第一书记,省市反馈问题基本完成整改,拆旧复垦等硬骨头问题有效破解,朝着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迈出坚实步伐;坚定不移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积极筹资实施开发区路网提档升级、平川农村清洁能源替代、云梦山生态修复等工程,实践形成“1+2+3+76”系统治水模式,全市汾河流域水污染治理攻坚现场推进会在交城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梁家庄搬迁小区配套小学、城西幼儿园、山大一院交城分院、卦山公园、沙河东街棚户区改造等民生工程,扎实开展“三零”单位创建,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明显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村一策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圆满完成全市选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到村任职试点任务,配合省市纪检、公安机关严肃查处黑恶势力“保护伞”和失职渎职行为,全县政治生态持续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持续巩固向好。

会议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对标先进、砥砺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乘势而上书写交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交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绚丽篇章!

会上,对受到表彰的10个2019年度县级“五个好”村党组织、10个县直机关“四强”党组织、6个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双强六好”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会议期间,与会全体人员还集中观看了《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专题片。(孙宝忠)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