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投身转型发展】高平市创新形式激发基层党建活力
2020-07-01 10:06:41 来源:山西日报

“通过党课学习,我感觉自己的使命感更足了,要带领大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动力。”高平市永禄乡组织委员张敏激动地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该市创新党日活动形式,通过主题学习、团建观摩与走访慰问等相结合,“地面+云端”,多支部同屏、多形式庆祝,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专题党课问初心。市委书记通过远程教育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勉励大家回顾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外出学习观摩先进找差距。视频学习叩初心。观看抗疫专题片,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队训练忆初心。原村乡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团建活动,通过唱红歌、负重行、过河坝、飞夺“泸定桥”等模拟训练,重拾红色记忆,铭记入党初心。对照反思写初心。该市纪委监委举办了“颂党恩践行使命担当作为”主题征文比赛,鼓励党员干部书写学习党史的心得,推动砥砺奋进、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服务群众验初心。东城、南城街道党工委下属社区党组织深入退役军人、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家中,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记者郑璐 通讯员赵娜)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