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 投身转型发展】省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3 10:22:11 来源:山西日报

“七一”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奋力争创一流业绩,省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赴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深入了解了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创新平台建设、政策体系、服务体系、服务模式等改革创新成果,并积极与讲解人员、现场工作人员展开互动,就各自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实地考察了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

在政务大厅楼前,通过一名干警庄严宣读个人入党志愿书的方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初心,坚定奋进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欣喜地感受着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发展建设成果,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结合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发展建设和改革创新经验认真学习实践,力争学有所思、观有所悟,敢于担当奉献,为我省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新路子贡献检察力量。(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