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 正文
信息技术部全力做好第二届 全国青年运动会通信保障
2019-07-03 12:02:2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 高宇)距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召开还有37天,为做好二青会期间网络通信保障,提升太原市重要活动通信应急保障能力,2019年7月1日下午,信息技术部组织成员单位在市执委会召开“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通信保障工作会议”。市执委会信息技术部常务副部长、市工信局副局长杨灵生,各电信运营企业分管工作的副总经理、部门负责人,比赛场馆所在县(区)工信局负责人,省无线电管理部门及市执委会信息技术部驻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部通报了各竞赛场馆及相关区域的通信网络建设情况,并要求相关单位提前对重要通信枢纽、主要干线、重点通信目标、重点机房、设备、线路、建设施工场地进行再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对各保障区域进行无线网络测试,彻底消除网络盲点,并对其中话务拥塞的站点进行扩容。
      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会议成立以市工信局局长薛新福为组长、各成员单位一把手为副组长的通信保障和服务组织领导指挥体系,抽调技术骨干组建保障队伍,建立应急通信保障机制。对编制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太原赛区通信保障方案》、《数字集群指挥系统保障方案》、《青运村通信保障和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火炬传递通信保障方案》、《开闭幕式通信保障方案》等预案力求精益求精,技术支撑、现场调度、快速响应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切实保障电信通信网络达到最优效果。
      杨灵生副局长对各电信运营企业、无线电管理部门所做的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杨副局长强调,为保证这次体育盛会顺利进行,通信保障和服务起着关键性作用,来不得半点马虎、大意,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对通信保障工作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各单位要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按照省市部署和组委会的要求,周密计划、精心准备、精密布局,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精神,提供一流的通信保障和服务,确保二青会通信畅通和网络安全,确保二青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