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 正文
太原市第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二青会测试赛 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9-07-12 11:18: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记者高宇)7月10日下午,太原市第八届体育舞蹈锦标赛暨二青会测试赛新闻发布会在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本次测试赛主要为了检验二青会场馆设施设备、安全服务等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在新闻发布会上,体育舞蹈单竞委主任杨建福同志对筹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永丽同志及清徐县政府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竞赛委员会主任张建新同志对本次测试赛做了指导性讲话。
       二青会是山西省历史上第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作为二青会体育舞蹈项目的承办方,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担了部分项目:红灯笼体育中心的开幕式舞蹈,校参与者751人,体育舞蹈项目以及100名志愿者。
       太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坐落在清徐县徐沟镇产业园区内,是带动山西省和太原市学前教育质量快速提升的民生工程。校区占地366.7亩,建筑总面积18.95万平方米。是2018年3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2018年5月经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山西省、太原市培养培训学前教育、艺术教育师资人才的重要基地。
       学校建筑风格独特,基本造型为六边形蜂巢形状,设计理念体现以人为本,突出手拉手、肩并肩的形象,象征师生如蜜蜂一样勤劳、团结。现有学生7777名,教师千余名。校内共建有学前、音乐、舞蹈、美术、体育等实习实训基地 8 个,专业实训室 113 个和高规格附属幼儿园 1 所,能够满足各专业学生实践实训的教学需求。去年开始首届招生,今年将迎来第二批大专学生。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