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 正文
二青会太原市执委会领导督导阳光志愿服务U站并慰问志愿者
2019-08-08 10:51:07 来源:中国法制周刊网

2019年8月7日上午,二青会太原市执委会志愿者服务部部长李亚江、常务副部长杜志强及副部长续鲜珍、郝晓军、左耀红等一行来到太原武宿国际机场U 站、太原南站U站、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攀岩赛场等U站和场馆督导志愿服务工作,并亲切慰问志愿者。

 

通过走访阳光志愿服务U站和场馆,对服务内容、志愿服务运行情况、安全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督导,仔细查看、了解了志愿者在服务、餐饮和休息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在慰问中,解决了太原南站U站志愿者的就餐问题,做好志愿服务的保障工作。

 

在攀岩赛场,深入了解赛会志愿者每天的服务内容和餐食的安排,查看了志愿者服务和休息的环境。在太原慈善职业技术学校,亲切慰问了参加二青会志愿者的藏族班学生,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社会,反馈社会。

 

李亚江部长、杜志强副部长等对志愿者们参与二青会的热情和辛苦的付出表示肯定,志愿者服务部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志愿者各项保障工作,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继续做好志愿服务,坚守岗位,通过志愿服务,为二青会太原赛区增添光彩。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