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 正文
二青会男子举重晋湘琼桂夺魁
2019-08-13 09:54: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8月12日电(记者谭畅 刘扬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举重比赛12日继续男子项目对决,东道主山西队收获一枚金牌,湖南队、海南队、广西队各获一冠。

  当晚进行的体校乙组男子67公斤级对决中,山西队赵志勇抓举130公斤,挺举仅用两把就将冠军收获囊中。在放弃最后一把的情况下,总成绩300公斤夺冠,领先第二名15公斤。

  体校甲组男子73公斤级对决稍显戏剧性。报名成绩最高的福建队郑新晨前三把试举均告失败,未能完成比赛。抓举开把重量最高的吉林队王昊仅举起了开把的140公斤,此后抓举、挺举共五次试举均失败。湖南队彭政林在抓举第一把失败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以313公斤的总成绩夺冠。

  体校乙组男子61公斤级比赛,海南队何岳基总成绩285公斤夺冠。他的抓举、挺举开把重量均为全场最高。他举起开把的130公斤,但后两次试举失败。挺举阶段,他连举三次155公斤,最后一把举起,惊险保住冠军。

  体校甲组男子67公斤级冠军属于广西队苏联,他在抓举、挺举阶段均为第一,总成绩310公斤。(完)

合作单位